Saturday, January 19, 2019

夢:陶瓷

夢見我地一家三口去了日本,
到了一家陶瓷店
像Ghost電影一樣、一起做陶瓷杯。

我第一個做、然後就變成了一舊泥槳
老婆第二個做、也是弄了一堆爛泥
我望向悦仔、他居然弄了一個樹熊回力鏢⋯⋯

我之後去埋單,
用信用卡找數,
那日本人找了一堆$4500澳元給我、
似乎是按錯鍵、從我戶口取多了,
之後我就和那日本人「雞和鴨講」⋯⋯

最後我老婆說只是$45手續費、說算了就出門口(感覺上與現實不一樣、老婆應該會要店家賠償)

出了門口,我就跪在地上哭、
夢「為什麼一個旅行攪成這樣差?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