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十日禪


如果十日唔講嘢
齌食同瞓&練呼吸
但係七月幾天寒地凍
我淨係諗都已經想奪門而出

例如:
監犯 1234 今晨因為想說"你好"被捕


找到一些資料:
http://free.yes81.net/ng/view-5378.html
本中心(Dhamma Bh³mi <法池>) 坐落在蓝山 (Blue Mountain)的高地上,占地三十八英亩,距离雪梨以西约两 小时的火车车程。它是澳洲最古老的中心,也是在印度之外所建立的第二个中心。一九八三年年底,葛印卡老师来此主持首两期的内观课程。自此之后,中心继续开放,每月举办两期内观课程,每年并举办为期二十天及三十天的内观课程。

本中心的设备包括一栋可容纳一百三十人的法堂、三十六间个人小室、一栋可容纳四十人的小法堂,还有可容纳一百一十人的室内住宿,其中十六间单人房附有浴室。此处视野可横扫远方的蓝山(Blue Mountains)及底下的山谷。本中心周 围的花园、草地和池塘引来许多小鸟及动物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